蜜桃玛祺朵不要奶盖

你是扑面而来的 37℃的风

两周年见面会的一些感触

大家今天都特别棒!那一片蓝海,也终于是点亮了.



看出来了,三个孩子今天真的很开心,qx笑得好开心好开心,wyer也是,很多细节都可以看出来啊!


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xk自称最冷静,他和另外两个弟弟比起来,确实是冷静的.



我看到xk读信的时候啊,说到了“现在我有了两个需要我照顾的弟弟,我也曾很羡慕那些长至几十年的友谊,现在我也可以了,我希望你们能够陪伴我们走过十年。”【大致意思是这样的.】



我不禁有些唏嘘了,我又何尝不是羡慕这些友谊,类似亲情。但我不行,我没有这样的和我了解彼此至深的朋友,有些时候表达我自我感情的方式可能有些疯疯癫癫的,所以我羡慕了三个人之间这份美好的感情。我想守护,所以我爱上了他们。



我们的饭圈,确实low。曾有人评论说我们的饭圈就像另一个甄嬛传。是,但饭圈之间的撕扯并不代表他们之间感情碎裂。三个小IDOL之间总有我们不理解的幸福,他们的纯情使我爱得更深刻。



就因为这个,我会陪伴,直至他加冕成王!


评论

热度(1)